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开工大吉 ♡

不懂几时开始,我的博客

变到

很‘空虚 ’

一个月不懂有没有2篇

每次嘴巴都嚷嚷着,

我回家要写blog,

拍了那么一大堆照片

自拍的,食物的,偷拍的,合照的,有趣的

都不舍得就这样删掉

又不能全部摆上fb

拜托!

我有自知自明,好嘛?

全部摆到我的博客咯

以前就是这样,

现在真的,

没有在用心写了,

敷衍式的

blu~~~呼




11/6/2011 SATURDAY

今天是值得庆祝的一天,

因为是我开工的第一天咯,

前一天蛮紧张的,睡不着,

去到时,

原来我不是那么的紧张罢了,

爽爽~

之前,听人讲

那个店是啦啦店来的,

还叫我穿啦啦一点,

1天,

穿普普通通去,

还把头发夹上去,

去到,老板竟然要拍照

哎哟哟,

看了一下,蛮不错的

笑到很腼腆^^

之后,就做工,打包,厕所,厕所,厕所

我觉得厚,

我会把这份工,做长久浓~

顺带一提,

一起做工的那个,是靓女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