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看戏:)



没有做工了

遇人不淑啊~~

再去找工~噜

回到家,

看戏,

《属于你的我的初恋》click



想看很久了,

不过一直没有时间等它下载

之前,

看过它的漫画,





很喜欢 :)

知道有戏,就去看咯

看了一半,停住了,没看了

最近,他跟我讲他看完了哇

叫他下载给我

我回家看^^

很好看啊

那女主角很美

主题曲nice

也是惨戏咯,凄美的

(喂喂,我没介绍错呗!)

放在电脑,下次在看过

我,喜欢凄美的故事

哇咔咔

日本的戏,总觉得剧情很惨

:)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